Friday, October 8, 2010

8/10/2010

已经很就没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尤其是今天~又+上生病


今天的事我不想在提~TT~我哭了很久,很想找人陪下


可是不知道要找谁~



~有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难道...........................................................................................................................



心痛~



去到学校看到我的宝贝学生~我和他说我不开心~

他就问为什么不开心~我和他说我很想哭,他却抱着我,弄到我更加想哭~


今天另一个老师给了他糖果~

他走来找我,和我说~他有一个糖果,要给我吃~

我说我吃了你就没有了,所以就一人一半~

他说OK

^^


真的很可爱~他又很关心我~


我和他说我生病~然后他就说生病不能吃糖果~


生病要喝多多水~只可以吃饼干><

我和他说我没有水啊~刚好他的水又喝完了,他立刻拿他的水壶去装水给我


^^嘻嘻^^



他真的很疼我^^

他有什么东西都会给我吃一半,可是我没吃~留给他~






除了老公他就是第二疼我的人^^

有时突然抱着我~有时又会KISS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