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05/05/2010

忙!! 忙!! 忙!!


最近真的很忙~除了忙做工还有~~~~~~~
就是~~~~~
和老公约会啦~
嘻嘻~



今年老公生日我和他朋友陪他下clarbing~
那天我从早上就驾车驾到下午~
首先去钢琴,然后下leisure mall在朋友~
过后去康乐那jelly蛋糕~拿了下midvalley拿puzzle和cup cake~
吃了点东西就载朋友回家然后飞回去拿puzzle去相~
好才还有一个好姐妹~他让我把蛋糕放去他家的冰箱~
等呀等~好累~


和姐妹去洗头~洗完带她回家然后拿蛋糕和礼物去老公家~
老公一看到有点吓到,可爱的是他还要自己在那边暗爽,不出声,不给我看到~在那偷偷笑~
可爱到~^^





5月2日~假期~两公婆无聊到走去klcc水族馆~
出来后我们去看ipad~哪里知哪个人说卖完,没有货了~
于是我们就去喝茶吃点东西~


吃完去gardian买老公的shampoor,我的护肤品~
买完当然是回家啦~


下大雨~天好黑~
不过我不怕,因为老公就在我旁边~
嘻嘻~


老公我爱你~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