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02/11/2011

哇~哇~哇~哇~



我的家发霉了~很久都没打扫了....
今天没上班,所以很得空,刚帮我家换了新衣服~^^



倒数还有14天,就要和18岁说88了~因为19岁的生日要到了~
时间过得真的快呀~


在某月和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吵架了,我把她称为a~
我真的把她当姐姐~
可是~
有些东西真的让我很心痛~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想解释可是~~~~


我更本没有到处说a~
我减短说~
我是真的担心a,而且我也不想为了我而弄到a和她的男朋友吵架
我一直打给a,她都没有接电话~我真的很担心


我在没有办法下就打给了另一个好朋友
我就把所有事和她说了,让她知道下
叫她帮忙打电话给a,看a有没有接~


可是我朋友说a接~
她就说没关系,她说她和另一个说说看~
最后两个人+我共3个人知道这件事~


我没打算和a的家人说~
a的男朋友以为我一直叫a和他分手~所以就sms,打电话来骂我说我的~


我不想再一直给人吗,于是就打给a的家人,和a的家人说整件事~
a的家人也知道我给她男朋友吗~
a的家人就问要和a说吗~我说不要,不想再弄到他们吵架,不想弄到多多事~
就叫a的家人多点打给a~问问他在那边怎样~关心她~等等~


这些都算了,
我不知a听了什么东西就大骂了我一顿~
骂的那些话真的一刀一刀插进我心里~


这件事也过了,我也不想再提~
只想写出来,好让我下次能在看回~


我现在也没什么希望~
只想好像以前那样和a有笑有聊~
一起逛夜市等等的~




就写到这里吧~
是时候叫我宝贝起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