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2010

呵呵~

倒数还有2小时半就是我18岁的生日咯~
好开心~终于18岁了~
长大咯~
^^

不过~~
在爹地妈咪还有老公心里我永远都是个小孩~
其实~~小孩也是好的~因为小骇有人疼~
哈~~~~




今天没有去做工,因为上个星期学校油漆那些味道弄到我鼻子敏感又发作~
中午妈咪带我去看了医生~医生给我2天M C所以明天我没做工在家休息~晚上就去庆祝生日~
^^~


生日照片很快会POST在这和FACEBOOK~
^^



今天很不开心~很火~因为家里的事~


~~我真的忍受不住~~

真的不会讲~也不会去理~
总之我就不喜欢"你的孩子"动我家人~
就是因为你的孩子每次弄到人家吵架~

WAT THE FUCK~

拜托不要在那扮~看到都DULAN~
以为自己很可怜吗~
我呸!!!!



好才有老公的开解~我没火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去休息咯~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