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14/01/2011

去年2010年的圣诞节宝贝送了一样我最喜欢的东西给我
我真的没想到会得到的东西~

宝贝一送我,我就打开来看,吓到眼泪流了出来~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宝贝~

我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当~

~当~

~当~

~当~




~这就是那样礼物了~嘻嘻~










~~~~~~~~~~~~~~~~~~~~~~~~~~~~~~~~~~~~~~~~~~~~~~~~~






很快的2011的一月还有2个星期多就过去了~


感觉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昨天宝贝生病,感觉到他很辛苦~可是还要去做工
真的很心痛~


很好笑的就是~每次宝贝生病我都会生病~
不然就是我生病宝贝也会生病~
昨天宝贝生病,今天又轮到我生病了~
两个一起病,一起吃药...
Sweet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