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30/03/2012

Long time dint write blog dy....
thanks for those ppl who support me and see my blog~
thx so much~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当老师。。。
下个月就会换去做office工
不知道几时还会做回老师,其实我很很喜欢我的学生~
小孩子很可爱~


一读完from 5 我还17岁+就当老师到现在我已20岁了~

还没当老师前我很讨厌小孩子,因为我觉得他们很烦,有时一直哭~


。。。。。。。可是。。。。。。


当我是老师时我就不是这样认为了,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年头看他们来学校什么都不会,有些连抓铅笔写字都还不会~
可是年尾concert时看他们可以表演的那么好,唱歌唱的那么好真的感动到快流泪~
尤其是3至5岁的孩子~


有时我心情不好或是我不开心他们好像知道那样,会特地去做些东西让你笑

小孩子就像一个小天使~






这是我的学生他的华语可是很好噢,我叫他华语,他就教我tamil,嘻嘻



他就是我3岁的孩子啦~可爱吗?


this my baby~


我们是一群小幼苗,长在可爱的欢乐园~
别看我们个子小,天天努力要长高~




太阳公公雨姐姐,还有爱你们的老师~
给你温软给你爱~
相亲相爱一家亲~

































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不知为什么谢谢下眼泪会流出来~



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像小天使一样的开心,没烦恼~快高长大做~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