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10/05/2012

昨天放工后就和宝贝2嫂去上YOGA和cardio class。。
上完YOGA class,到cardio class,我们还不知道是怎样跳,就先看他们跳
看看下觉得好像很好玩很enjoy
2嫂就说‘走吧,一起跳’
于是我们穿鞋就一起跳,第一次跳,跳了一首歌,已经没力了,喘不过气来~
 可是很好玩,很enjoy...
虽然很累,可是我们都很enjoy...


 上完2嫂就带我会宝贝家
我在宝贝换了衣服就在楼下等他
他就说他要上楼换衣服~


我在楼下等了很久,可是他还没下来,我就上去找他
我上到他房间要吓他,可是他不在房间
我就去旁边的窗口看他有没有在露台
一打开窗帘布,就看到他在外面吸烟
我很讨厌人家骗我~


他和我说他没吸烟了,可是他骗我
我忍受不到给人骗,尤其是自己的男人!!!








今天和宝贝还有他弟弟(阿诚)去吃午餐
 阿城说他和妈妈要去italy...就问我要不要买bag


他说妈妈叫宝贝去,可是宝贝说不要去
宝贝真的很笨咯,有的去玩却不要去~
真的给他气死~



还有大约30分钟左右我就要放工咯,等下要去pilatis课,在考虑着要不要上belly dance
为了减肥,再辛苦点也无所谓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