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2/09/2012





我的部落格真的发霉到可以生蘑菇了...



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从今天起我都要把每天做过,遇过的东西都写在这里
好让我下次可以看回,回忆下....




几天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和宝贝去麦当劳吃早餐,....



当....当....当....当


Family sets....嘻嘻....
吃完...宝贝就载我回公司上班然后他去学院上课... 





宝贝开始上课快要4个月了....这星期五他有一个小考试...
感觉他好像很紧张
平时不读书的他,现在要面对考试~压力一定很大...


我帮不上什么忙,也只好在他身边陪着他,为他加油...




每星期都能吃到宝贝亲手做的面包,蛋糕和甜品...
TT....快要给宝贝养到像肥猪那样了^^....


宝贝真的很有天分做bakery...


我真得很开心看到宝贝很专心&很努力的把书读好,把甜品做好...
我相信宝贝一定会做出很好的成绩...
宝贝加油哦!!!我会在身边支持你...^^




不知道今天宝贝会做什么甜品让我试呢!嘻嘻...贪吃的我...每天只想着吃...
......><......



迟点upload宝贝的作品...
让来探望我部落格得你们看看...

嘻嘻....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明天再继续....











To Be Continue.....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