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24/05/2012

今天宝贝去扯线咯...^^...




今天睡到9点15分起身...
冲了凉就去宝贝家叫他起身
等宝贝冲了凉我就带宝贝去医院扯线...





 医生说伤口密的很好.. 
不过还是要照顾等到完全好为止




扯完线拿了药,就和宝贝去吃点心...
可怜的宝贝,只能吃粥和鱼丸...



其他的东西都不能吃...



吃完东西宝贝就带我去做工...
人家是9点开工,而我就12点多开工...==



不过还好,老板不在...
^^






老板今天晚上就回来马来西亚了,不知道他明天有没有来office
如果没有星期一就会回来...



老板回来就要想平时时间上班,和下班咯...


又是时候放工啦...


宝贝接我放工。。现在在楼下等我...



 88.。。^^
明天再继续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