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07/02/2013



倒数两天就新年啦,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星期六和两位朋友还有宝贝到一家意大利餐厅吃晚餐
 因为新年我要陪家人去泰国旅行,所以就提早庆祝情人节~






 那是我们第一次用了3小时来吃晚餐~
4 人吃了大约RM700...






当❤当❤当❤当~
 我们的晚餐❤







❤❤丰富吧❤❤








❤❤❤


 

❤❤❤




❤❤❤




❤❤❤



宝贝对不起,我不能陪你过情人节~
希望你能原谅我~
对不起~
 muacks~❤









最经和宝贝都一直吵架,感情没什么好~
对不起,宝贝我不是特地要弄你伤心~
宝贝,我会学习怎样做个好老婆~
让你感受到我的疼爱~




我❤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