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19/02/2013

❤❤恭喜发财❤❤
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除夕夜早上去弄的^^...美吗?
嘻嘻...弄美美,过新年


 

 
 ❤❤




 
除夕夜晚上和家人吃了团圆饭就在家等宝贝来带我^^
和宝贝家人一起去富丽华酒家吃团圆饭^^




❤❤


年初二,准备飞咯^^
和家人一起去bangkok & pattaya


❤❤

hello^^...
我漂亮吗^^
.....pattaya.... 


❤❤


年初七^^回家咯,和旅行团得行程好累啊!
每天5.30am /6am morning call...TT
  
bye bangkok...❤❤

❤❤


回到家冲了凉已经12am++,躺下床立刻做猪❤
第二天睡到11am++...

 

 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
g.morning^^
 




几天没见我的宝贝,好想念他><
宝贝宝贝,原来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后悔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对不起~


TT~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