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11/09/2009

09/09/09
我已经把头发剪短了
心还蛮痛的
老公的心也是有点点
因为他的宝贝B,也就是我
突然把头发剪短
嘻嘻
很多人说我短头发蛮好看

~Dang~
~~Dang~~
~~~Dang~~~
~~~~Dang~~~~






今天老公12pm++来我家带我
我和老公去Jb 学校
帮我弟弟朋友见老师
见了老师后
老公带我去店
因为妈咪叫我拿东西给她
过后老公就带我去检查牙齿
我们也遇到二嫂
她也是去检查牙齿

我检查完牙齿老公带我去old town吃东西
我一直把东西塞进老公的嘴巴
一直作弄老公
哈哈

吃完东西老公就载我回家
在车的时候
我一直吹老公的耳朵
吹老公的劲
嘻嘻

老公一直在那边抓
然后一直说很痒
好好笑哦
那时老公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老公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他的耳朵又红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