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今天早上我去老公家陪老公睡觉
嘿嘿
老公的床真的很好睡
大概2点左右我,老公,弟弟和妹妹去G-FORCE这套看戏
看完戏我们去吃sushi
过后老公就带妹妹去打机




打完机老公就带我们会家
我爹地第一次主动叫我叫老公一起吃晚餐叻^^
嘻嘻
老公有去
老公很紧张
哈哈
第一次和女朋友的家人吃晚餐
爹地有叫虾吃
我很懒惰MIE虾壳
就叫爹地帮我MIE
爹地在那边笑,他说他不得空叫我自己MIE
那里知道我的宝贝老公MIE给我
嘻嘻
今天我和老公都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