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老公回来了^^

今天我坐在STARBUCK等老公
我等了两个小时候老公就出现了
嘻嘻
老公带我去吃东西

过后
老公带我回家
他有下车
他还帮我妹妹画图画
哈哈哈哈
画到很好笑咯

老公要回的时候
好才
好才
老公还有给我
MUACKSSS
算你啦^^

晚上老公带弟弟去吃SUSHI
嘿嘿
我的晚餐也不差啦^^
因为
因为
老公买MC.DONAL给我吃
嘻嘻

这样又过了一天^^


这些都是老公在当兵那边认识的好朋友
SHH...
不要让他们知道
我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
S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