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7/09/2009

昨天老公陪完姐夫打机就回家
那里知道回到家
姐姐点的工人突然有事
姐姐又大肚子不能乱走
所以老公又去帮姐姐看店
出门的时候忘记带电话出
所以找不到老公

到了凌晨两点多的时候老公的姐姐SMS给我和我说原因
姐姐说
她店的工人突然有事
弄到没有人看店
所以她还叫老公去看
姐姐说本来她没有SMS我的
是老公关了店就跑去找公共电话打给她
叫她SMS给我
叫我早点睡

姐姐以为我们吵架

姐姐说刚才老公很生气的说他不想去看店
姐姐还说她这个弟弟就是这样
每件事都是为女朋友想先的
他自己就一定是排最后

姐姐叫我不要怪他
姐姐还说她看得出
老公对我比对以前的那个还要好
最后姐姐说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

老公对不起
我没有听你的解释就生气你
对不起

我看了姐姐的信
听了她解释我没有生气了

老公我知道你昨天很累
看到你那么累我真的很心痛

姐姐
我没有怪铭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
我也一定会好好珍惜我和铭的感情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