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09/10/2009

昨天老公send了一封信给我
老公说
我和他从相识到相爱这段日子以来
我给他一种很深爱的感觉
我们是真心爱着对方
这种感觉老公说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在这一生里
我是老公最爱的人
我是老公最想的人
我是老公守候的人我是老公一生唯一的老婆

今天老公很早就起来了
嘻嘻
我的宝贝老公是猪来的
他那么早起来
我吓到下
哈哈

在家闷到死
haiz
老公放工回家冲了凉
就来找我
我们去old town 吃东西
^^
老公
老公
老公
我好想你啊!!!

我就快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