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2/10/2009

凌晨4点多老公起来
他send了一封信给我
他说他梦到他和我的一些东西

老公和我说
以后有什么东西一定要和他说
老公说,为了我
不管那样东西有多难
他都会陪我一起面对
或者他自己去承担
老公不想、不要我受苦

就算我有阴影,老公都会陪我一起克服
老公说
我有老公他一天
他都会让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绝不会让我受任何的委屈


我有这样爱我,这样疼爱我的老公
我真的很满足了
老公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