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2009

老公和我说他和我在一起时,他就会变快乐
一起批评不喜欢人,一起去看多人的电影
听听彼此的抱怨
笑笑无聊的话题
偶尔也会有不爽对方的时候
但过了一下就好了,原因是什么?
老公说他也不知道...

老公想了很久
答案也只有一个
就是我们都真心爱着对方
我们要的只有一颗心“真心”

老公最后要和我说的是....
我绝对是他的最珍贵最疼爱的老婆^^

老公说他这一辈子要定我的
哈哈

我的笨蛋宝贝老公
我这一辈子也要定你了...

嘿嘿
我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