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2009

昨天凌晨老公send了一封信给我

老公说他会真满我生活里的每种开❤
他说他知道是不容易
但他会尽力的去做

老公说以前的有多好有多好都是过去了
可是现在的他是不同的好
因为他知道
现在的我们俩个是真❤爱着对方

他说他笨笨的老婆《Ashley》也就是我
永远永远。。。
这一辈子。。。
都是我老婆

他说没有人可以代替到我的位子
他的右手永远都是牵着我的左手



以前的真的对我很好可是已近过去了
现在的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
我的另一半永远都是你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昨天晚上老公他生病了
看到他那么辛苦我的❤真的很痛
半夜老公起来打给我
他说他得骨很痛
很想我在他身边
那时我听到老公这样说我真的很心酸
老公生病我都不能在老公身边陪着他,照顾他
我只可以陪他讲电话

陪老公讲了一下电话他说他没那么痛没那么辛苦了
老公也很乖,很听话
我叫他去睡觉他没有说不要睡


老公昨天说要喝凉茶
等下就要煮凉茶给老公喝
TT
第一次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