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09.11.2009

这是我,晚上喝喜酒的时候

花,一个我的,一个老公的^^





昨天姐姐结婚
一个帅一个美
嘻嘻

老公昨天也特别帅
老公有介绍我给他的阿姨认识
他们都很不错

我们那桌只有我和妮两个女生
其它全部都是男生

他们一直喝酒
一个两个喝到脸红红
我和妮只喝一点点

Issac一直要和我喝酒
我和他说我不会喝
他叫我陪他喝那半罐可乐

我陪他喝
不过
他喝半罐可乐我喝一点点酒

Issac吃菜的时候
我一直在他旁边说那些菜有很多虫很多泥土
他听了就吐出来
然后他吃饭时我又说回同样的东西
他就盖着耳朵
真的很好笑

回的时候老公突然停车
他下车叫妮驾车
我以为什么事
一转回头,就看到老公吐
问他有没有事,他又说ok没事
真的很担心

妮带我回家了,她自己驾回她家
然后老公还驾车回家

我和妮都担心他
直到他打来和我说他回到家
我和妮还没有那么担心






我和妮


妮和阿欢



Isaac和妮



早上去老公家的时候



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