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2/11/2009

!!!闷!!!
老公的车给妈咪驾了
所以今天不能来找我

救命啊!!!
宝贝,我好想你

一整个下午在家做糕点
第一次做,还好没有失败
嘿嘿...

我的宝贝一个人在家
家里又没有东西吃
我想煮东西和拿点糕点给他吃
可是我没有车牌又没人载
本来有一位男性朋友可以载我去的
可是我怕宝贝会生气会吃醋
结果就没去到...
我的宝贝...对不起
我拿不到东西给你吃...

宝贝呀...
下次我在煮东西和做糕点给你吃...
ok....

明天早上10多要去见工...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如果没有明天宝贝没有做工再看和他去哪里'pak tu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