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05/11/2009

我很烦
我很烦,我很烦
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
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

我很烦


我真的那么烦?
对不起
我不应该必你做你不想做的东西....
你不想打就不要打...OK^^...
现在开始,你不想做的东西就不要做
我也不会必你
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
你不用改变你自己...真的不用改变
你和以前一样那么好

对不起
我没有帮你分担事情
什么事都由你自己想,自己决绝

真的对不起...

我不会再让你烦....
我会学习自己决绝自己的事
我会学习为你分担事情
我会学习照顾你
我什么都会为你去学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