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2009

老公送我的礼物^^Hello Kitty的钱包^^
这是礼物纸....美叻....嘿嘿嘿嘿

DA....

DA...

DA...

DANG...




我超喜欢....谢谢老公....
这个钱包真的很美
我和老公说这个钱包我会一直用
用到老公在送我第二个钱包
才把这个钱包手起来^^
老公老公....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今天婆婆做了一个蛋糕给我和表弟
老公也买一个蛋糕来我家^^
左边那个是老公买给我的
右边那个是婆婆做给我和表弟的^^





老公买得^^
很好吃的哦...我和老公的最爱...嘻嘻


昨天大姑姑email了一张生日卡给我^^
看了很开心,还以为他忘记了^^


昨天和老公,还有他弟弟去看2012
没有位子,我们坐前面第3行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