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 。<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聊天时就有聊到老公和前男友的东西
呵呵

朋友和我说她看得出我爱现在得老公多过爱之前得


其实
我自己也觉得啦

朋友还和我说

现在找到那么好得老公就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朋友
你放心好了~

我现在很爱我老公,

他不但现在是

以后都是我老公


这星期日老公有回来
不过
下星期四他又要回去当兵了

呜呜呜呜

老公不要在回去当兵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