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老公在还没有回去当兵的时候写的信。。。他本来写了要send给我看的。。。可是。。。

本来老公打算写了这封信要send给我看的
可是到最后老公都没有send到
他把这封信save在draft里面
老公回去当兵的时候他给我他的电话用我才看到的
我看了这封信,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
老公写着。。。

21/07/2009
今天,
我在老婆家和老婆睡了一个下午
老婆也煮了东西给我吃
老婆亲手煮面我吃的
真的每一口都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时间过了很久
老婆就和我说
我给你看一封信息你不可以吃醋
我就答应了
可是老婆
对不起

我看了那封信息后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不要吃醋
到了当天晚上
我和老婆聊下聊下就聊到了那封信息的事情
我在想
如果我心情不好我就要给心情不好的声音老婆听
那我不是会弄到老婆不开心
不是很没用?^^
我真的搞不清楚

请问那些无聊的对手几时才可以不要让我那么辛苦
一个走了一个又来
真的
我真的很怕很怕
老婆会抛弃我吗?

到了半夜老婆很听话的睡着了
我也不想吵醒他
我还答应宝贝说我会早睡
我本来是真的想睡了的
可是有些东西我越想越怕
就睡不着了

写完这封信息
22/07/2009(3.30am了)
老婆
这封信息我没有发给你
我相信你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我应该回回去当兵了

老婆
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大小孩^^
B~i love you forever...
muacks


老公
B想和你说的是
你放心好了
B会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
B绝对不会抛弃你的
Dear~B love you forever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