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 ♡ ♥ ♡ ♥ ♡ ♥ ♡

一个多月没得见老公
真的很难受

老公
5月23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还记得吗?


有时候我会对你乱发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哦

老公!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烂
我答应你我尽量改ok^^

这3个月你不在我身边真的有点不习惯

因为你有在我身边的时候都会常常提醒我要记得吃东西
弄下我生气之类得。。。

那种感觉还瞒幸福得^^
呵呵。。。


所以。。。

老公,
我只给你3个月不在我身边哦。。。

过了3个月你就要每天在我身边照顾我,
保护我哦。。。

不可以在离开我。。。

知道吗?
笨猪^@^


有点累累,
想要睡觉了。。。

晚安老公
....
I ♡ U...
&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