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死了死了==这次死定了

本来今天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的
Haiz
放学回到家看到电话这样
更加没心情了
Haiz

回到家要开机时看到电话的壳花了
还是很够力的那个
上个星期六搭火车去补习给人推跌倒
因该是那时候弄到得,只是没发觉
都不知道要怎样和老公说

说给他听他一定会生气
会心痛的
不要说他会心痛
连我看到都会心痛

如果他说他不会生气
我看应该都是假的
那里有可能不会生气

这次死定了
死定了
呜呜呜呜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看唯有去换掉那个电话壳
不然我越看越不爽
越看越心痛
好好的电话既然给我弄花
真的没用
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