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erm...不知道要用什么title好==

我这年当兵的名单已经出来了
我有几位朋友被选中了
有启示和我同班的好朋友慧棋

他知道他被选中的时候就没什么心情了话也少说了几句
而我就没有被选中^^!

刚才老公打给我的时候我和他说我有东西要问他
他就叫我说
我就问他想不想我去当兵
他说不想
他问我为什么这样问
是不是我中了
我就骗他说是
我中了

他说他带我去政府医院检查时
给钱那个人
叫他在我报告写我有病之类的

过后
我忍不住了就和老公说
我没有中^^

原来
我是这么的幸福的哦^^
呵呵
因为有一个这么疼我
这么爱我
这么紧张我的老公^^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