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对不起老公

上个星期四老公用公共电话打给我
我有和他说我上次跳舞扭伤脚
脚的骨有移位
不过
已经好了,只是有时会有点点痛
我和老公说我想去开刀(脚)
本来我只是说说而已的

那里知道
老公听了就用凶凶的语气和我说
“你得空没事找事做啊”
老公从来没试过用那么凶的语气对我
好可怕哦

讲了一下老公电话没钱就盖了
到星期六
老公拿回电话的时候
他写了一封信send了给我看
老公写着

30/07/2009
B
对不起
我今天弄你生气
这次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生病了
先讲好哦
我是想和你讲的
可是B和我说要开刀的一些东西时
我听了真的怕
弄得那些东西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风险的
我怕老婆的脚会有什么问题
老婆你记得我和你说过什么吗
老婆你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吗
就是
老公现在没有存到什么钱
所以只可以带老婆在本地玩着先
老公明年或后年才带老婆出国玩
老婆不是说还想要去香港玩吗
还有那边的迪士尼乐园
嘻嘻嘻^^
老公真的不想你有事,你知道吗

不过
老公还是要你和说回同样的一句话
不管发生什么事老公都会陪着,牵着老婆
一起走过一路上的好于不好的一切
宝贝老婆
老公爱你直到永远

老公
B没有生你的气啦
老公用凶凶的语气和B说话
也是
担心B
紧张B
对不起
老公
B不是故意要弄你担心,生气,怕怕的

对不起
老公你生病
B都不知道
都没有关心你
对不起
老公
即使你答应要带B去玩

你没做到都无所谓
因为B只想
老公你永远留在B身
那就足够了
老公B爱你
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