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21/05/2012

上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去做减肥疗程...
宝贝说要和哥哥去钓鱼,本来我是不给的...可是他一直吵想要去...
 我也只好给他去




他和哥哥到我公司下面的鱼店买钓鱼的东西...
买了哥哥带他到对面的celcom店,因为哥哥要去还电话钱
宝贝就下车买东西,买了过后准备要上车的时候
有一个人驾着一辆旧车用旁边镜撞宝贝



宝贝就看着那个人,那个人一走了后过后
面就有一个马来人带着头盔跑过来要抢宝贝的金链
宝贝一转身就打他,哥哥看到了就从车上拿了一支棍下打车那个人...
那个人因该也被他们打到很伤




那个人从后面拿出''巴郎刀''....
割到宝贝的头和嘴巴下面....
当时是下午12点多左右,那边店的人全部走出来看
可是却没一个人过去帮忙,就连基本的抄下车牌号码都没有


最后还是给那个人走掉
 哥哥驾车带宝贝去医院,我打给宝贝他哥哥接电话说在kpj,在kpj
我问做什么他一直重复说在kpj,我还以为我打错电话


我就盖电话,不久宝贝的妈妈打给我,问我有没有去看宝贝...
我就问做什么,宝贝妈妈和我说了整件事后我就吓到要哭了...
赶快飞车去医院找宝贝,我一看到宝贝眼泪立刻流出来


宝贝看到我的时候他的眼泪也流出来
割到很深,要锋针...
宝贝爸爸说信不过那边就叫哥哥带宝贝去columbia...


可是哥哥没带宝贝去医院先,他带宝贝去警察局先==
 宝贝已经很痛了,可是他....
 我真的无言



过后爸爸知道了,就骂哥哥....



我看到宝贝痛到一直在哪流眼泪我的心真的很痛




医生说因为割到很深所以要好像开刀那样全身麻醉...
我在医院陪宝贝....大约7点左右宝贝就进去手术室了 ,我就驾车回宝贝家煲粥给宝贝等下吃...
煲了粥,我就去冲凉....过后就飞车去医院等宝贝出来....
宝贝一出来是他还在blur blur中...我坐在旁边陪他...
过了不久宝贝一直流眼泪,一边帮他搽眼泪,我的心就很酸...




大约两小时后给宝贝喝水,他没吐...护士说可以吃东西了...
我拿粥,然后慢慢的喂宝贝吃....吃了宝贝就躺着休息....
很谢谢他朋友....他们都很有心...过来探望宝贝



我一整天都在医院陪着宝贝....


看他隔天好了一些我还放心下...









宝贝啊宝贝....

下次记得要小心...人家抢就让他抢,不要还手...
伤到自己我会很担心很心痛的...
宝贝和我说他毁容了,怕我不要他!!!


我只想和他说不管他变成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他....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