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18/05/2012

今天老板去旅行,他没交代很多东西给我做
所以我可是说是超得空的....

打算写完部落格就回家咯...
嘻嘻,老板不在可以偷懒


等下下午两点要去特丽美做减肥治疗
 要和胖说88,和瘦说hello....




昨天早上车被一辆摩托撞,前面bumber爆了....死马来仔
下午和宝贝去吃辣汤,说起这件事,讲下讲下我们就吵起架来了

从开始吃到吃完,他送我回公司我们都没有说超过5句话....
 宝贝说我动不动就发脾气,他说这样在一起会很辛苦....
 我听了好心痛



一上到office我忧郁了很久还信息宝贝
我和他说,如果觉得在一起会很辛苦那我们暂时分开下吧!
他既然说我喜欢就好...



我的心突然觉得好酸,我问他到底有多爱我...
他说他很想说他不要分开,可是他一想到他自己没用就不敢说了....




我不是要炫耀
说真的,其实宝贝不是没用,只是他有点点的懒惰
他要做的东西他一定做到....
只是看他要不要做 ....

我相信我宝贝,只要他改他的懒惰,没什么事情能难到他






我只想和宝贝说:


宝贝,现在以后有什么事情发生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帮你
富有,贫穷我都不会离开你
我会做老婆本分,照顾你,和我们以后的家...




宝贝,谢谢你让我留在你身边,我和你在一起都快要三年了....
一路走来开心不开心,有钱没钱我么都一起度过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一定难不到我们....
宝贝我爱你....

不知作什么写下写下眼睛就湿湿那样,眼泪好像要流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