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23/05/2012

外面的天暗暗的,打着雷...因该快要下雨了...
而我就一个人在office写部落格...



今天是2012年5月23日..
是宝贝的姐姐生日也是我们在一起3周年的日子...



昨天放工后就去宝贝家,过后和2嫂去学完yoga宝贝接我放学...
然后就和宝贝去metro point,宝贝说他想买一个小蛋糕给姐姐...
于是宝贝就拿眼镜去弄而我就去看蛋糕...
 最后我们买了一个小个的水果蛋糕...


晚上11店我就陪宝贝去朋友家剪头发...
剪完大约是11.45pm左右...
我们就去cowboy找姐姐...

我偷偷的蛋糕拿给那边的员工叫他们放进冰箱里...
差不多吃完东西了的时候
我就去叫那里的员工把蛋糕拿出来

姐姐一看到第一时间问,是不是cowboy那边送的...
==。。。
我和宝贝在哪笑,我和姐姐说是我们买的....


宝贝和姐姐说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周年日子...
姐姐说哪一起庆祝咯...


真的很搞笑...


吃完会到家都1点多咯...

冲了凉后就和宝贝一起睡觉咯...


到今天早上我既然睡迟了...睡到9点还起身...
 赶快跳起身去厕所冲凉,然后叫宝贝起身冲凉...


宝贝冲好凉了就带我去做工...


好才老板不在,因为我今天吃到了才不多一小时...


 




现在等宝贝来带我放工咯...
^^


 
 


宝贝呀,你看..
一转眼我们就在一起3年咯...



希望每一天都能和你一起过....



3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