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22/05/2012

老板星期四半夜还回到马来西亚...


所以今天也和昨天一样都没东西做...
 去到公司吃下早餐,和同事聊下天..上下facebook...

 
等到下午就去打包kfc回公司和同事一起吃...
大约3点多左右就放工咯...
哈哈...
放工却没回家...走去宝贝家...
等下6点要和宝贝的二嫂去yoga class






时间很快的来到5月22号2012年咯....
明天是宝贝姐姐的生日...
也是我和宝贝在一起3年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快...
快到真的无法形容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可是也会有甜蜜的时候...




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他,虽然宝贝长得不是很英俊的那种...
可是在我心里,他是最好,最帅的...




不管他有钱没钱,他都会把我放在第一...
我想要什么宝贝都会尽他能力买给我...





虽然他是21岁,可是有时他的行为让我觉得他像一个可爱的小孩..
哈哈




宝贝呀,你真的是我这辈子的宝贝...
没人能取代你哦...




提早说3周年快乐...
我爱你哦...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