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10Day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的歌声

我想念你被我气的样子

我想念抱着你睡觉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靠着你肩膀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你刚睡醒的声音

我想念和你一起吃东西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你抱着我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你牵着我手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你对我说



“我爱你”


我希望每天都有老公你陪我过
我希望全部的快乐,悲伤...我们都可以一起分享
我希望每年你我的生日我们都可以一起过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

我爱你老公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