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6Day

老公
你和我说过你当兵那边种H1N1的人
全部都被隔离去第一间房

为什么
你还要走去那边
用公共电话打给我
老公真的坏蛋
不听话哦

老公
我知道你想我
想打给我

可是那边很多细菌
我会担心

老公
我也和你说过
如果
真的找不到别的公共电话打给我
就不用打

等到星期六拿回电话还找我/打给我
我也有和你说过
不要在走去人家隔离那边打电话给我

一定要
记得记得
知道吗?

不要在让我担心了OK
我的宝贝老公
真的像大小孩+大坏蛋^^

虽然我也很想老公
很想听老公的声音

可是
我不想老公有事

我只想要
老公安安全全
平平安安的回来

所以
为了老公的安全
我们忍忍吧!

没事可以难到我们
对不对
这都是老公你说的^^


还有第二样就是
我不想再为她的事而烦
我也不想再提她的事/东西
我也不想惹事
我不是怕她
我只是不想我老公担心
不想我老公为我和他的事烦
等等等等
所以
要做朋友就做
不要做也没关系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