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老公不乖~让我担心

上个星期三老公当兵那边有
运动会

刚好那天老公发烧了
本来没有去比赛了的

可是
他的队伍没有了他一定会输

所以
老公发着烧也去比赛
结果
他们那主赢了

那时
老公忍不住了才去看那边的医生
医生问他
为什么生病还要去比赛
如果在跑出去不躺在病床就要进院了

当天又有下雨
可是
老公还是淋着雨去公共电话打给我

因为星期二那天
老公没打给我
老公和我说他没有不想和我讲
只是想
等到拿到电话还和我说



老公
你知道B听了有多担心吗?
你答应我会照顾好自己,结果呢!
我和你说过
你回来那天算起一个星期给你大完
要怎样~要做什么都可以
除了背叛我
哈哈
可是你不乖,没听话
所以那一个星期,我没收回
我也和你说过
看你这两个星期里面有没有乖
如果
有乖,照顾好自己的话
我就考录给回你几天或一个星期
大完机会
所以你要听话,要乖哦~
照顾好自己别在让我担心哦~
我爱你宝贝老公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