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伤心~开心

老公昨天没有打给我
原来是他朋友跌倒
他送朋友去klinik
所以迟了就没有打给我
老公啊
老公
你知道
你让我担心了一整天吗
呜呜呜呜

昨天和今天^^
我看到老公的车
是他妈咪驾

不知为什么
我看到属于老公的东西

老公用过/碰过的东西
我都会有种开心的感觉

就好像
老公买给我的枕头

本来
那个枕头买来时放在老公的车的
老公说有时他带我出街

去哪里
我在车可以抱

不过
老公要去当兵的时候去哦就把枕头拿回家了
哈哈
有时看到/抱着那个枕头都感觉到
老公就在我身边
嘻嘻
那种感觉还蛮甜
蛮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