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不管,不理



不不
不不不

管她怎样

想想
想想想

怎样

讲讲
讲讲讲

(铭)老公
是我的
永远永远
都是
我的

要看我们分手
不好意识
我怕
没这个机会
也没可能
哈哈

你要想下
当初是你
是你
没好好珍惜

现在才要
往回
已近
太迟了

朋友说得对
不要管你
讲什么
做什么

如果
我越在乎
老公会越烦

这样
一定会
造成我们
吵架/分手
等等

所以
现在开始
我不会
不会,不会
再去
理/管

你做什么
讲什么
你要玩

我陪你玩咯

最多
不做朋友
是你自己拿来的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你在MSN写什么
盲的都看得出


今天
所写的
我看
认识我们的
都懂
我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