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4Day

今天早上发梦跳起来
想找老公想抱着老公TT
因为我梦我和老公吵架
呜呜呜呜
拿起手机就立刻打给老公
一听到老公声音就哭了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出来TT
我有和老公说我为什么哭
老公听了就说我笨蛋
老公说我们吵架也是玩玩而已的吵啦
我扎你
你扎我
的那种吵啦
老公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老公说他会永远爱着我
守护着我


早上也和家人下Kl吃点心
吃了大概Rm300
吃到真的很饱
哈哈


老公刚才打给我
他联名带姓叫我
我吓到下以为什么事
嘻嘻
原来是老公的妈咪和老公说
找一天叫老公带我去吃饭

老公说当时他也吓到下
erm...
我更加不用~一定是吓到+怕啦


刚才为了姐姐结婚那天的东西
我弄到老公有点点的不开心
好才
现在老公开心回了^^
只要老公幸福,开心
在辛苦,困难的东西
我都会为他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