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7Day

昨天我上老公的Msn
刚好老公的姐姐也有上Msn
我和她Msn了一下
她说Facebook有她的结婚照片
叫我Add她
我也Add了
姐姐穿婚纱真的很美
嘻嘻
老公说姐姐结婚那天
她有叫我去
老公怕我有考试
所以说到时再看
我也有和老公说有没有考试都一样
如果老公要我陪她去我就陪他去
如果老公不想我陪他去我就不去^^

刚才老公的妈咪打给我
她问我老公有没有打给我
她说老公几天没打给她
所以有点担心
我也有老公妈咪说
等下他因该拿回电话了
他一拿回我立刻叫他给你

这个老公也是的
没有和妈咪说几天不能打给她
让妈咪担心
我也send了一封信给老公的妈咪
我写

Aunty不好意识
因为捍铭平时用的那个公共电话附近的房间给种了H1n1的人住
他找不到别的公共电话了
本来他要走去那边打的
我不给他去
所以这几天他还没有打给你
我以为他有和你说声的
真的不好意识
让你担心

Aunty
Sorry~Sorry~
Make you W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