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爹地终于驾motor带我了,嘻嘻

以前小的时候
有学跳舞
有时放学爹地都会驾motor带我放学
感觉还蛮爽的

不过
之从长大后
爹地就没有在驾motor带过我了
有时候叫他驾motor带我出去兜风
他都说不要

刚才和弟弟去old town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打给爹地叫他来带我们
那里知道爹地驾motor来
他带我回家先
过后
再去带弟弟回

今天
爹地终于驾motor带我了
嘻嘻嘻嘻
真的好开心哦
爹地我爱你

老公
几时轮到你驾motor带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