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8Day

昨天8.00pm++
就做猪猪了
^O^
真的超累
累到眼睛都开不到
走路没力
吃东西也没力


因为前天晚上没睡到
不知为什么睡不着
Haiz
一直看着时间过


到了早上10.00am++还睡着
刚睡着罢了
又被妈咪吵醒了
真可怜


昨天也特别想要老公在我身边
昨天我也send了很多封信给老公
我看明天老公一开机一定吓到
那么多信息
哈哈


今天睡到11am++就起来了
三姑姑说要请我吃点心
我还是觉得很累
不想去
可是她一直叫
不去感觉不好意识
结果就和她下kl吃了
又点心
又烧肉
又菜
又炒饭
姑姑还要叫烧鸭
真的给她吓到下
好才没有叫


下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三姑姑说在去吃过
那时全家人都去
还叫烧鸭吃
哇~到时候不敢想像要多少钱还够吃


今天我们都吃了RM200++
哈哈
现在眼睛好累
好像被火烧着那样

好累

好累


等下吃了晚餐就去oioi
嘻嘻
明天老公就拿回电话
还有一个星期老公就要回来了
感觉两个多月好快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