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14Day

今天早上老公用他朋友的电话上MSN
吓死我
哈哈
还以为是谁
老公说他朋友生病
所以还可以拿回电话

到了旁晚
大概5pm++左右
老公拿回电话sms我

嘻嘻
想不到老公既然那么早
就拿回电话
老公说可能马来人要puasa了
所以提早给瓜

等下要陪爹地去吃晚餐
不知道吃什么好!
妈咪和她的朋友出去吃好料~
哼~

讨厌~
不带我去
他说要去就自己给钱~
不过没关系

我等老公回来带我去吃更好吃的东西
Ble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