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说了,Sry Dear

老公电话花了的事

我上个星期已近坦白的和老公说了

老公没有生气我也没有怪我

嘿嘿

谢谢老公

我和老公说在他回来前一定会换过一个新壳

不过

老公说不用换

如果换

老公就真的会生气

他说还可以用就用

不用浪费钱

老公

对不起哦

前天和你讲电话的时候哭

我不想得

B想到老公电话被收了

找 B 的时间也少了

所以

我才会哭

老公对不起

本来你是要和我聊天

可是

因为我哭

搞到没和你聊到天

对不起

老公啊

还有24天你就要回来了

嘻嘻

B好期待那天哦

24很快过的

老公

B等你哦

每天都









^^你哦^^

Muacks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