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6Day


dear
i miss you
i love you
so much
muacks
Ashley love Tony
Love Foreve
^^Hihi^^



还有6天老公就要回来了^^
今天老公拿回电话了
老公Send了一封信给我
老公写着

我已经5天没有打电话给老婆了
这5天在kem里面就一个人很闷的坐在那里
每到晚上就拉椅子出去坐在那边看星星
想着我的宝贝老婆
这里的人说我
为什么生病好了后一整天一个人闷闷不乐
我想
因为我没有听到我老婆的声音
不懂老婆在做什么
我真的很想快点过完再这里的日子
很想快快9月5号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老婆了
我承认在我生命里没有了我的老婆刘慧晶真的不可以
B我爱你



这就是老公Send给我的信
嘻嘻
今天我生病了
老公听了很担心
老公叫我去吃药休息
但是我却不要
我还和老公说
如果
老公在我身边就好
起码老公可以照顾我
喂我吃药
喂我吃东西
我也可以爹下老公
Haiz
一切只是可以想而已
老公说要等到他回来
他才可以做到这些东西
呜呜呜呜
老公今天还笑我
老公说他的妈咪今天打给他
问他我的东西
问他我住那里啦
是不是还在读书之类的
老公的妈咪说我有礼貌
嘻嘻
可是坏蛋老公听了
一直在那边扎我
真的给他气死
一直欺负我
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