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5Day

老公说他不想再给当兵那边的人收电话了
老公说
他那边的朋友要跟他一样不要给那边的人收了
老公的朋友问老公做什么不给他们收电话
老公就说要陪老婆(我)
老公的朋友说做老公的女朋友/老婆一定很幸福
老公就说女朋友/老婆不是疼爱是什么
老公说我不能把老婆当成物品
老公说他的老婆就是他的宝
他的宝贝也就是他老婆
刘慧晶(也就是我)
嘻嘻


我承认啦
跟老公(伍捍铭)在一起我真的感觉到很开心
感觉到很幸福
老公说他回来要带我去玩,吃东西的等等
老公还说我考完SPM带我去玩
如果我朋友有去毕业李行
那老公就和我们一起去
如果我朋友没有去
我们就自己去玩

看老公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嘻嘻
是不是感觉到我很幸福叻
有一个
这么疼我
这么爱我

老公
哈哈哈哈
老公
我爱你
爱你
爱你
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